#千我#挚友(八)

“女生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我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继续吃饭。


“你想知道吗?”他忽然问我。

我不知道怎么回答,“啊?”

“你不是说好朋友要知无不言吗。”


我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反驳,有时候也真是要被他气死。


我只好笑笑,“也不是这么快啦。”


“哦。”


哦你个头哦。


吃完饭刷了碗,我没有想留下他再坐坐的任何想法。我脑子巨乱,只想一个人呆着。我想赶他走,又想他自己说,我不,我要留下。


女人就是这么纠结的生物。


“不早了回去吧。”


他似乎看出了我的不适,乖乖的走了。

前几天还因为他的抑郁症想把整颗心都掏给他,现在竟然在想到底值不值。


因为别人而来的心病,我凭什么医好呢。



想到这里,感到心塞。怎么就惹上了这么个祖宗。


微信来了。


不是易烊千玺,是领导。问我有个剧组的礼仪指导有没有兴趣。


我自然是先推辞。


这小子动作倒是很快。领导见我不愿意,没再劝说,只说,“好的,我跟那边说一下。”



过了几天。


领导居然亲自来了我办公室。


“小许,院领导发话让你去。”


“啊?”我一脸懵逼。


“别说了,下午就去见剧组。”领导说了两句话就走了。

搞得我同办公室的同事都很凌乱。



有外快干嘛不赚,有可以一直见他的机会为什么不要。

我昨晚想了一晚上,我都快三十了,我怎么就不能随着自己的心活了。


我想见他就见,想谈男朋友就谈,想怎样就怎样。


我知道我喜欢他,他的沉稳笃定,而又温暖,我从来没从中抽离过。


那又怎样呢,没人提示我我很危险,我就不觉得我很危险。





下午顺利见了剧组。


准备开始漫长的跟组生活。



那晚我的门铃又响了。未见其人,满眼是一束向日葵。

花拿下来,少年穿着羽绒服和灰色卫衣出现在我面前,轻轻笑着。


进屋子的时候又恢复了往日,没了表情,问我花瓶在哪儿。


我拿出花瓶,说了声谢谢。看他精神不错。


“今晚不需要补眠了吧。”我问。

“我去健身房跑跑,应该能睡得着。”他看着花。


我替他欣慰,也暗暗难过,看,他需要我的时候总会越来越少吧。



我们相顾无言,我看起了手机。他还盯着花看,我已经习惯。


过了一会儿,我感受到他从发呆里醒了,又在看我。“除了胖虎,只有你对我的发呆不会大惊小怪。”


“你不是经常来我家发呆吗?”


“你这里好自在。”他环顾四周。


我只能笑笑。“你好像不止一次表达过这个意思了。这房子还有贷款呢,你要是全款呢我考虑卖给你。”


“这房子是你买的?”易烊千玺好像对我另眼相看的样子。

“是,是我年迈的父母给我付了首付,我才能买个一居室。所以啊,要不是为了钱,我也不能那么痛苦答应你跟剧组。”论嘴硬谁也比不过我。


他笑了,“对,干活拿钱。”

“那你买不买?”

他摇摇头,看这我。

我很没面子,“也是,你要这小破房子干嘛。”我起身要去厨房,但又气不过,“四环诶,租出去也很贵的!!”


“那你不要租出去。”

“你管我啊!!!”我气的跳脚。


却发现我好像又跟他相熟了一些。



一周后,我到达横店,但有课的时候,还是要回去上课。

充分体会了当一个空中飞人有多不容易。

我到的时候主演们还没到。

千玺是男主,女主,竟然是我觉得跟千玺很配的小女生,曾翡。


我这个路人,还没真正认识千玺的时候,就觉得他俩很有CP感。官宣时候,甚至心里有点难受。


这俩人一起还有我什么事吗,我就去看连续剧就好了。还不忍心看那种。


可我又没想跟易烊千玺谈恋爱。他这情况也不允许谈恋爱。


我不离开他的世界,就够了。




当他一身古装在我眼前,不经意看到我的时候,我心化了。

对视之时,我立刻低下了头。

他不顾众人向我走来,“许老师,你来了。”

“第一场戏太赶,现场直接教好了。”我说。

他笑着点头。



他在我面前笑意还挺多的。

可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。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奈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