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千我#挚友(九)

戏正式开拍了。提前对戏的时候我会给他们圈出需要注意的点,现场我也会盯着。

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剧组,做了真正与戏剧有关的事。可我的工作每天都在重复,下班就躲进自己的房间,也不出来。


与易烊千玺,每天见面,但不能聊天。


现场有很多粉丝,总要避嫌的。


偶尔千玺给我发微信问我在干什么,其实很尴尬,他根本没法约我出去玩解闷,虽然我们之前也没出去玩过。


但他会找人给我送些吃的喝的。仿佛我很可怜。


我告诉他,“我有想吃的我会点外卖。”

他回,“那我把你弄到这里来,总不能一点都不管你。”

靠。

“我是大人。我可以照顾自己,这份工作给钱的,你不用额外担心我。反而是我要谢谢你。”

他回,“哦。”

又一会儿,他的微信就来了。“你真没意思。”

“?我觉得我比你有意思。”

他不回了,估计气到了。



然后就很少给我送吃的喝的了,除了剧组里真的弄不到的玩意儿。


不知道,进了剧组,我和他的气场就这么奇怪。可能是因为多了一个女主角,想到这里,可能奇怪的气场是我自己的原因。


可能是占有欲吧,就算不可能的男生对我很好,我也不希望他与别的女生亲近。而且是他,易烊千玺。


不可否认,他在我生活中的出现把我的境况推上了顶峰。我不再是看着最漂亮最帅气的那群人独自舞蹈的人,我好像触及了娱乐圈的一点点部分,就一点点,就只有他,就够了。


但他在我眼前,我想不出来我和别人在一起的样子。仿佛很羞耻。


可能因为在我眼里,谁也比不上他。



晚上没有戏,我回房间休息,经过酒店大堂看见一群人走出来。是曾翡带着一群人正要去吃饭,还有男二女二和一些演员。没见易烊千玺。


也对,他不喜欢热闹的场合。


忽然想到了他的病,拿出手机。

“最近睡得好吗?”

他秒回,“沙发的主人终于来问我了。”

“所以呢?”

“我很想念你的沙发。”

“好吧,每天睡前多喝牛奶吧。”

“没事,拍这部戏居然觉得睡的好些。”


我没多问,没再回复。


一个叫辛农的男演员看见了我,叫住我,“许老师!”老演员了,但这部戏还是捧顶流,所以是个配角,“他们一起吃饭,去吗?”

早就听说这个男演员性格好,居然也会叫我一个这么不起眼的人一起吃饭。

“不了,你们去吧。”


曾翡也叫我,“许老师!来吧!我觉得你讲的特别好!”

随后一群人吆喝起来,仿佛得到曾翡的首肯才能名正言顺的邀请我。


啧啧,娱乐圈啊,可怕。

我被推出酒店大门,看见千玺正往里走,我超级不好意思。

为什么口口声声说,只是感谢他给我介绍工作,却还是在跟除了他以外的人交往的时候会感到羞耻呢。

曾翡叫住他,“千玺,真的不去吗?”


他温柔的笑笑,仿佛在综艺里对陌生嘉宾、选手的笑容,说了声,“你们去吧,我这几天没睡好。”


也是,他早过了对别的演员都崇拜且多交流的年纪。“下一次我请你们吧。”


我没避讳地看着他,他没注意,胖虎看见了我。只有胖虎和为数不多的几个人知道,我是千玺找来的。


他跟着千玺进去,我回头看他碰了碰千玺,说了几句话,千玺转过头来。看到了我。


五分钟后的一条微信:“早点回来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奈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